話說...因為現在我們的社會生病了,所以外面

的東西都不能吃,也因為這樣,我家戶長從幾年

前就想買做胖機這個念頭又萌芽了...叫我谷

哥一下要買那一牌,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,用

胖機的人還真多~~

DSC_0290.jpg  

總結...考量我懶惰的個性及和這些機器不熟加上廚

藝實在不精,還是買一台使用上最簡單的,國際牌這台

只要把材料照它的食譜放入按一按,時間到了胖也做

好囉~~

目前市面上還有精工,威寶等品牌的做胖機,雖然精

工的評價也不錯,但愛用日本貨的我,還是相信以日

本人貼心又龜毛的個性設計出來的一定是很好用的.

DSC_0294.jpg  

體積不大,受高型的,做出來的胖是1斤,約市面上吐

司的半條量,果乾和酵母有小盤可以另外放,時間到

它會自動投入(那野這麼貼心),只是若做好了放太

久不拿起來外皮會較乾,所以你可以設定幾點要做

好胖,到時取出就好,是不是真的很便利~~

DSC_0301.jpg  

很大一本說明書&食譜,還有一些配件和手套(又一個貼心點)

DSC_0292.jpg  

還要另外買一個電子秤,有歸零的功能才能連盤秤

,這個也是網路買就很多選擇囉~~

DSC_0291.jpg  

第一次做最陽春基本版的白吐司

DSC_0285.jpg  

因為這台做胖機是我家戶長的玩具,所以没有拍下

胖在鍋中的樣子,等我看到它時,都已經在盤子裏

了~~

第二次的黑糖葡萄乾超軟吐司

DSC_0298.jpg  

內裝

DSC_0299.jpg  

二次吐司比一比

DSC_0300.jpg  

內部口感很鬆軟,外皮可以控制要焦一點或白一

點,所以其實吐司變化的因素很多,包括材料和

時間及你設定的種類,多試幾次可以找出自己喜歡

的口味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