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的第一天,和之前幼稚園的麻吉老師們約了下

午茶,因為前一天看跨年晚會看到很晚,早上一定是

爬不起來,約下午是最舒適的出門時間...呵呵...

安平這家毛窩之前來過二次,就在木公洋行的對面,

反而對面的木公我倒没去過~~

DSC_0735.jpg  

之前是在FB上看到這家店的訊息,有一次店家辦了

作不織布馬卡龍的活動,帶著我家二隻去做手工藝

,也順便用餐,感覺還不錯,若想吃義大利麵就會想

到它~~

藍白的色調明亮整潔,牆上的畫和店外的一樣~~

DSC_0722.jpg

 

窗邊有隻大熊,坐這桌的可以陪你用餐~~

 

DSC_0721.jpg DSC_0720.jpg DSC_0719.jpg

店裏空間不大,但擺設簡單不讓人覺得擁擠,安平街

上人潮喧囂,但裏面郤是安靜溫馨,適合午茶聊天~~

DSC_0718.jpg  

主要賣義大利麵,燉飯,甜點有蜜糖吐司和飲料~~

DSC_0711.jpg  

新產品  草莓甜心蜜糖杯

DSC_0714.jpg  

點餐均附濃湯和麵包,很貼心的是這二樣都可以續

,雖然是附餐但一點不馬虎,都很好吃,第一次來時

湯續了三碗,麵包也是,店員完全不會白眼你,還很

"真誠"的問我家那二隻還要嗎??是做媽的我自覺太

丟人阻止她們繼續"續"下去~~

歷史在今年開年第一天重演,這天也是續了三次才

停止~~

麵包裏包的是蛋沙拉,烤得熱熱的很好吃,湯裏有馬

鈴薯和玉米,每次續都裝滿盤,一點不手軟~~

DSC_0723.jpg  

燉飯來啦~~這是米蘭奶油白醬雞肉,飯的口感適中

,奶油味不會太膩口,上面的雞肉是像炸雞排的口味

,整塊都是肉,軟嫩又多汁,粉好吃,在我的左右護法

夾攻之下,感覺吃没幾口就没了,這個不能續啦..嗚

嗚~~

DSC_0725.jpg  

繽紛派對 有一球冰淇淋和很多當季水果,吐司是切

成條狀再烤得外酥內軟,舖排成小山,想當然又是被

搶食一通~~

DSC_0728.jpg  

這個甜心杯是以草莓為主要水果,吐司是切小塊,

草莓也放滿杯,但這個我一口都没吃到~~唉~~

DSC_0727.jpg  

大家吃吃喝喝渡過愉快的午後時光,還點了飲料但

忘了拍,不過和主食比較起來,飲料就弱了許多,叫

了杯果茶原以為是會有水果在裏面,結果是一杯有

水果味的茶...飲料的部份若可以再加強,那就真的

很完美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