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西門開幕也滿月了,至今才去過一次,裏面的櫃都

是比較年輕的潮牌,吃的東西看起來也没有特別吸

引人的,那天晚上較有空也我剛好要去新天地換東西

和T二人決定先去小試一下人氣很旺的一風堂拉麵~~

DSC_0828.jpg  

我先去拿號碼單,一風堂在B1滑冰的旁邊,和饗食天

堂同一樓,六點多到那裡門外已經一堆人在等候,照

指示按了號碼單就先回家,因為很近回去整理東西

不浪費時間~~

號碼單上要輸入手機號碼,十組內會傳簡訊給你,再

回到現場即可~~

收到簡訊後我們很快回到現場,結果還等了約十來分

,所以收到簡訊後還有一點時間的不用急~~

DSC_0846.jpg   

座位不多但流動快~~

DSC_0842.jpg  

大位子不多~~

DSC_0840.jpg  

小姐介紹這二樣是他們的招牌~~ 

DSC_0829.jpg  

其他的拉麵 菜色

DSC_0830.jpg  

 

DSC_0831.jpg  

它的叉燒都有大半是肥肉,實在不合我意,就先點了

基本款來試試~~

特製白丸  湯頭不會太鹹,還有一整顆半熟蛋,肉片

有點薄,吃不出來口感~~

DSC_0838.jpg  

細麵的口感不錯,也可以選硬度~~  

DSC_0839.jpg  

味噌白丸  大T點的這道湯表面有白白濁濁的東西,

看起來較油,我没吃不知道~~

DSC_0837.jpg  

鷄絲沙拉加塔塔醬  這個沙拉很淡,可以說没什麼

味道,很懷疑是不是忘了調味,自已加了一些醬油才

好吃一些~~

DSC_0832.jpg  

桌上有國寶茶可自行取用 這個茶說不出來什麼口

感,說有益健康...

DSC_0843.jpg  

這家我個人給的分數優於隔壁六樓的拉麵,門口的

號碼機的確能讓人較輕鬆的在接近的時間回來用餐

,口味也是較"順口",是會想要再回來吃的店~~

那天用餐有送一張送小菜的招待卷,但他們家的小

菜....可能點到了較不優的那一品吧~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