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台南大學慶中街口的這家店也開了好久,它不

只賣飲料也有餐點,前一陣子改了菜單看起來更"

時尚"豐富~~

位在南大停車場旁,外觀看起來很明亮~~

DSC_0786.jpg  

它們家有賣茶我知道但就很少會想到要去買,很久

以前買過綠茶但感覺很澀就没再買過,前幾天又去

發現它們的買二送一是冷泡茶系列,都是用茶包先

沖再加冰,一杯30買二送一平均一杯20,其中那款公

爵紅茶就是吸引我停下來的keyword~~  

DSC_0780.jpg  

買了一次冷泡茶覺得還不錯後,有時没跑太遠就會

想到要買它家的茶了,因為有時只有一個人喝,買三

杯太多就又試了它們家一般的紅茶,發現也蠻好喝

,至少不會苦澀難入口,那天是點了微糖,後來又買

了一次一分糖就没那麼好喝,所以...紅茶還是要甜

才會好喝~~

DSC_0781.jpg  

菜單有燉飯烏龍麵和咖哩等,基本的鍋燒也是有

的,點心類有三明治鬆餅潛艇堡~~

DSC_0783.jpg  

它們的茶會用果汁調理機打一下,所以上面有泡泡

,看起來就很好喝~~

DSC_0795.jpg   

這個一分糖略不甜,加入鮮奶還OK,喝了才想到要拍

照,有點破壞畫面~~

DSC_0793.jpg  

 

 

那個~~從奇摩搬過來開始寫美食紀錄到現在幾個

月,從每天只有個位數的人到那天單天有破百人瀏

,心裏的興奮難以言喻,雖然比起那種超人氣部落

格來說只是小角色,但自已的文章有很多人願意欣

賞還是讓我很開心,尤其有些面孔是常常會來逛逛

的,還有我的第一個部落格好友貝拉也常給我留言,

這些都讓我有繼續努力寫格的動力,歡迎偶爾經

你有任何想法都能和我分享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